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产业会展高峰对话将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14 22:30: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付连英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以产业强国战略中的会展作为主题的中国产业会展高峰对话将于12月21日在上海举办,这是中国首个立足产业谈会展作为的活动,也是首个会展全产业链的高峰对话。中国产业会展高峰对话将由中国经济网、中经产业景气指数研究中心、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亚太会奖与活动协会主办。

  今年4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发展的若干意见》。9月30日,国务院同意建立由商务部牵头的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部际会议制度。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更把包括会展业在内的服务贸易作为发展重点,提出了建设“贸易强国”的战略目标。这为会议展览业赋予了新的使命。

  在本次高峰对话上,将有来自中国会展业、产业界的嘉宾代表就“新业态下展览产业链的创新与发展”“产业会展与会展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的会展作为”“产业发展需要什么样的品牌展会和办展机构”“会展活动对产业发展和企业品牌价值”的影响等发表见解。高峰对话还将进行由名企(参展商)、行业协会、展会主办机构、会展城市、展馆多方代表参与的会展全产业链对话,探讨会展作为服务平台如何为产业发展助力。

  澳门展贸推介会、上海青浦产业会展推介洽谈会也将作为本次产业对话活动的重要环节进行,以促进产业和会展区域的深入融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