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天科工将为信息网络安全打造“民族工程”

  • 发布时间:2015-12-17 08:30: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付毅飞)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安全可靠信息产业联盟理事长魏毅寅在10日举行的航天科工2015安全可靠信息技术发展论坛上表示,航天科工集团将为护佑我国关键领域信息网络安全打造“民族工程”。将以替代和集成为目标,促成我国安全可靠信息技术迈入以应用促进发展的新阶段。

  航天科工集团在国内率先成立了安全可靠信息产业联盟,并首开特大型企业整体安全可靠信息系统迁移先河。7月1日,国内第一个涉及上千台计算机的安全可靠网络和信息系统在航天科工投入试运行,上千名集团内部用户通过该系统开展日常工作,初步实现了对国外信息技术产品的全方位替代,标志着我国安全可靠技术成果首次在国家大型军工企业得到成功实践。试运行过程中,航天科工针对该系统开展了大量的测试验证和适配优化工作,确保了97%以上应用功能响应时间在5秒以内,部分应用的运行速度与基于Wintel模式的信息系统趋于接近。近半年的成功运行,表明航天科工具有安全可靠关键系统、关键应用及关键软硬件产品研发集成能力,对于推进关系国家安全关键行业的信息系统安全可靠起到良好的示范牵引作用。

网络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软集团 15.94 10.01%
2 北信源 5.53 8.01%
3 航天信息 27.13 7.28%
4 中国长城 8.79 7.20%
5 同方股份 10.97 5.0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浪潮信息 23.85 -3.17%
2 南威软件 12.10 -2.97%
3 新国都 27.98 -1.58%
4 顺网科技 22.60 -1.14%
5 旋极信息 18.97 -0.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