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付2成0利息购雷凌双擎

  • 发布时间:2015-12-16 05:34:5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袁樱)比同级汽油车省油30%的雷凌双擎,近日在重庆上市,13.98万起售。广丰同时推出首付2成1年0利息或4年/8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千元预订,月返1500元;公职人员享4000元专属补贴;置换最高享3000元环保奖励;老客户转介赠保养一次等促销政策。

  北汽绅宝X25 售价5.58万起

  本报讯 (记者 彭莉)日前,北汽绅宝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绅宝X25上市。该车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共5款车型售价5.58万~7.58万元。

  通用汽车在华推进人才培养

  本报讯 (记者 文骥)旨在促进汽车人才培养、推动汽车产业发展的“PACE教育推进伙伴计划”日前在湖南大学揭牌。在华第五家产学研合作基地,项目发起者通用汽车携手PACE伙伴现场捐赠价值逾2.8亿美元的软硬件设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