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新福特锐界11月零售破万 勇创7座中大型SUV销量新高

  • 发布时间:2015-12-16 05:34:5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长安福特官方数据显示,全新福特锐界11月零售销量突破1万辆。其霸气的市场表现,不仅为整个车市刮起了一阵强劲的“旋风”,更开创了7座中大型SUV销量的全新高度,为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的销量标杆。

  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是全新福特锐界销量领先的基石。全新福特锐界全方位领先的实力,可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乘坐空间、使用灵活性、动力和配置等方面越来越高的要求。2850毫米的超长轴距,遥遥领先同级车型,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敞乘的乘坐空间;同级独享的3排7座电动可折叠座椅设计,可独立控制后两排座椅的折叠,第三排座椅更可一键抬起,让车内每一寸空间都灵动便利起来;全新升级的2.0升GTDi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最先进的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配合全新的S/S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全系标配的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7安全气囊、电子手刹等装备,也为同级车型树立了配置新标准,而花粉过滤器更是作为标准配置服务每位乘客,有效过滤PM2.5等污染物,在雾霾肆虐的季节营造清洁的车内环境。

  全面超越消费者期待,是全新福特锐界销量破局的有力武器。在满足消费者空间、动力、配置需求的同时,越级产品力所创造出的越级价值更赢得消费者青睐。全新的2.7升G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7.5秒,堪称超强动力,轻松应对各种路况,配合全系标配的换挡拨片,随时享受驾驭激情;首次搭载在7座中大型SUV车型上的Glare Free防眩目LED前大灯,有效防止眩目带来的安全隐患;而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也可最大程度消除视线盲区,这两项同级独有装备,在保证日常行车安全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豪华的智能享受。此外,同级领先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创造出“大音希声”的尊贵私密空间,将出行品质加倍提升,无论是独享个人空间还是商务出行,都能完美应对,为消费者带来的是越级的豪华拥车体验。

  无论是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还是超越期待的拥车体验,全新福特锐界都以全方位领先的产品实力,不断刷新消费者对7座中大型SUV的认知,树立起7座中大型SUV市场的销量标杆。相信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的全新福特锐界,必将凭借其全面领先的综合实力,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增速水平,领跑7座中大型SUV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