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付2万起抢精装学区房

  • 发布时间:2015-08-28 13:31:1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坐落于长清新区核心区位的恒大绿洲,占据新区发展黄金前沿。8分钟,借势R1轻轨线、大学路、凤凰路直达市中心,近享主城繁华配套;拥大学城核心商圈,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城市中积淀已久的顶尖配套资源。

  选择恒大绿洲,“公立幼儿园-市重点小学”一步到位,教育水平和硬件配套在长清名校圈内有口皆碑。孩子的教育问题轻松解决,让子女赢在起跑线。

  恒大金碧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完善的物业服务理念,结合高科技物业服务手段,竭诚为恒大绿洲业主提供管家式服务。24小时全天候的安防团队,智能化门禁、监控、报警系统,全程维护和谐家园。

  五年城熟,恒大绿洲为答谢置业者的长期厚爱,不仅实力承诺无理由退房,现更推出超大优惠:首付仅需2万起,即可抢购54-180平米精装学区房,还送满屋名牌精装,享无理由退房政策保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