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重庆车市代“颜” 最帅汽车人评选诞生十强

  • 发布时间:2015-12-16 05:34:5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键)经过为期一周的网络人气PK,首届重庆车市最帅汽车人评选的十强选手昨日出炉。其中,代表卡阿特汽车品牌出战的魏枢以1502票名列第一,来自百事达汽车的杨弈和驾图网的余明霆,分别以1309票和1125票,分列第二、三名。

  据“车圈圈”后台统计,截止到昨日中午12点投票通道关闭,共有8784人参与了投票,上网浏览活动更是多达数万人,足见本次活动的影响力。按得票多少排序,第四到第十名的选手分别是:张俊、邹金宏、邹望、葛蕾、刘家成、简强、缪帅西。他们的颜值以及积极心态和敬业精神,代表着重庆汽车人的整体素质。

  按照流程,主办方重庆晨报和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拟定于本月22日下午在南滨路东原1891印长江会所,举办全场决赛暨颁奖酒会。届时,十强选手将到场一展个人魅力,通过形象展示及演讲拉票,由现场女性和9大美女评委自主投票,排名前三则夺得首届重庆车市最帅汽车人的“王中王”大奖。需要提醒的是,此前得票数不再计入该环节。得票归零,我们期待有选手创造逆袭的奇迹。

  “车圈圈”还将在前期参与投票并发表评论的粉丝中,随机抽出20名幸运者,每人赠送由长安铃木汽车赞助的维特拉原创车模一个。具体获奖名单领奖细则,请持续关注“车圈圈”的内容更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