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商务厅:落实对照检查 紧贴发展新要求

  • 发布时间:2015-12-15 22:30: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综合处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河北省商务厅认真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全文传达了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八届十二次全会两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三个高于’、‘两个翻番’、‘一个全面建成’”的奋斗目标、“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的工作主基调、“实现八个新突破”的战略举措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正确使用权力、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等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要求该省商务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处室要妥善解决工学矛盾,利用两天时间,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在学习中要坚持做到“四个结合”,即:要结合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赵克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结合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当前工作的要求,积极研究和打好后两个月商务工作的攻坚战;要结合谋划明年工作和“十三五”规划,按照中央和省委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安排部署,调整完善商务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结合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积极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四个对照”和“四个检查”,即:对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检查该厅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是否符合新的要求,找准下一步努力方向;对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检查该厅的落实和完成情况,明确后两个月的攻坚重点;对照先进地区商务发展情况,检查该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对照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要求,检查该厅在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努力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新常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