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联酋航空将开通迪拜—银川—郑州新航线

  • 发布时间:2015-12-15 11:12: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迪拜12月14日电(记者李震)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14日宣布,将从2016年5月3日起开通由迪拜经停银川飞往郑州的新航线。

  阿联酋航空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新航线每周四班,由波音777-200LR飞机执飞,该机型拥有266个座位和14吨的货运能力。银川和郑州也将成为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内地的第四和第五个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表示,新航线的开通标志着阿航在中国内地服务业务范围的进一步拓展,尤其将带动迪拜和新目的地所在的中国中部和西部地区贸易和旅游方面的交往。

  阿联酋航空公司董事长阿勒马克图姆说:“随着这条战略新航线的开通,阿航期待进一步助力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贸易往来,尤其是与阿联酋和阿拉伯世界的联系。我们相信,我们所开通的新航线将为中国的商务和休闲旅客创造更多的贸易和旅游机会。”

  银川是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主办地,而宁夏回族自治区在穆斯林清真食品出口方面也与迪拜关系紧密。2014年,中国超越印度成为迪拜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去年赴迪拜观光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上升2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