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微商电子商务协会创业者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14 22:31:0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徐伯元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作为2015中国(大连)国际电子商务与网购商品展览会重头戏之一,2015中国(大连)小微企业创业高峰论坛暨大连市微商电子商务协会创业者联盟成立大会在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出席论坛,并为大连市微商电子商务协会创业者联盟揭牌。

  大连市微商电子商务协会是由小微企业及电商产业有关单位与个人自愿组建的社会团体,为政府和行业搭建沟通的平台,为微商创业者提供交流平台。此次的小微企业创业高峰论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大连市微商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以“扶持商会创业,服务微企业创新”为主题,邀请专家开展创业培训指导,邀请创业导师分享创富经验,为微商创业者搭建一个探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曹爱华表示,面对经济当前的压力和挑战,需要付出实实在在的努力,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群体,应借助互联网实现更好的发展。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