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银行携手平安大华力推创新金融产品“车添利”

  • 发布时间:2015-12-14 09:29:3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政策支持及互联网的发展下,越来越多的创新金融产品出现。平安银行携手平安大华推出的新产品——车添利便是其中之一。车添利的创新之处则在于将汽车贷款和基金理财两种金融产品融合在一起。客户的一部分购车款转入平安大华财富宝货币基金进行理财,同时以较低的利率办理同等金额的贷款,最后用货币基金份额归还贷款。该产品通过两种金融产品的融合使客户获取了收益。此外,用基金产品作为汽车贷款的抵押产品也是车添利在创新金融上的一大亮点。该产品采用的是货币基金和低息贷款的组合,正常情况下客户是能够获取收益的,系统性风险可能性极低。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