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机场走进保定揽客

  • 发布时间:2015-12-14 09:29: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由天津机场主办的“志愿者在行动——惠民便捷飞”天津机场营销大篷车系列活动在河北省保定举行。天津机场面向保定旅客推介宣传天津机场2015-2016年冬春航季相应特色产品、出行环境条件、优惠活动等信息。

  据了解,为方便保定地区旅客来津乘机,天津机场去年在保定客运中心站设立了天津机场“保定城市候机厅”。前往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乘坐飞机的旅客,可在保定客运中心查询航班信息,购买机票,并换取登机牌。津保铁路即将直接连通保定与天津,津保铁路开通后,从保定坐火车到天津,只需要40分钟左右。今后保定旅客可以通过高铁+地铁/大巴的方式到达天津机场。未来天津机场还将进一步优化异地城市候机楼功能,为旅客提供更高品质服务,空铁联运将更方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