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罗湖少儿传统文化语言才艺大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14 08:31: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宋丽清)画龙点睛、守株待兔、鹬蚌相争……这些孩子们耳熟能详的中国传统成语故事,如今登上了舞台,被孩子们绘声绘色地讲述和表演了出来。昨日下午, “依法推广普通话,提升国家软实力” ——2015年罗湖区少儿传统文化语言才艺大赛决赛在区文化馆举行,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到场。

  这是一场生动活泼的少儿传统文化普通话才艺比赛。讲故事、绕口令、对口相声,20名小朋友逐个登台,为观众们展示了他们出色的语言水平。孩子们还为自己的参赛节目精心准备了服装、道具和配乐,台上小选手全情投入,台下观众们欢声笑语,掌声阵阵。

  本届活动由罗湖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昂途百课教学培训服务平台、深圳市彩虹花公益小书房共同组织举办, 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广和提升少儿普通话水平。大赛从2015年11月1日启动,参赛选手为4-14岁少年儿童。经过海选、复赛及决赛,昨日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