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皇庭杯少儿才艺 大赛初赛精彩上演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33:0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 2015皇庭杯“我是小明星”少儿才艺大赛初赛精彩上演。本次才艺大赛初赛从8月上旬启动报名,短短几周的时间,吸引了深圳惠州两市众多热爱艺术的少儿以及学校、艺术培训机构的关注。活动主办方皇庭·波西塔诺项目透露,报名人数达到近2000人,参赛选手的节目水准普遍较高。其中,参加舞蹈和器乐的选手人数最多,并且呈现“花样多、新意足、有亮点、实力强”的特点。每个选手上场前精心准备,台上认真表现,台下积极配合,展现了新一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和文艺素养,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赏。

  最终,选出了第一轮初赛的20名晋级选手,他/她们将在10月中下旬与其他选手一起参加皇庭杯“我是小明星”少儿才艺大赛的最终决赛。

  皇庭·波西塔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在活动当天,成交超过百套。据悉,项目推出的产品为33-130平米高拓展户型,俯山瞰海,超高赠送及使用率,获得市场热捧。(龚 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