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物流“携程”加速 在深圳开疆拓土

  • 发布时间:2015-12-14 08:31: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易东)昨日,有物流界“携程”之誉的“运东西网”在深圳选择了第一批60多家核心承运商,以此全面启动其开疆拓土、深耕华南的战略。

  据悉,运东西网近一年来坚持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比价和可视化的全程运营服务;同时为大批物流承运商提供在线揽货、物流金融、系统服务和城市配送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运东西网全国运营总监李朕介绍,“运东西”运用互联与移动互联技术以及供应链原理所构建和实施的“干线比价+城配竞价”模式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在运东西网已开通的重点城市,都可以做到“一键货发全国,全程最低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