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安举办“松岗杯”诗文朗诵比赛

  • 发布时间:2015-12-14 08:31: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见习记者 关万学 通讯员 唐经纬 许盼)近日,宝安区第四届松岗杯“阳光少年”诗文朗诵比赛颁奖典礼在宝安海雅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区100多所中小学的师生代表和社会各界朗诵爱好者共80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来自潭头小学的《奋进吧!红色松岗》、西乡中英公学的《好大一棵树》、松岗一小的《一年级的小书虫》和碧海小学的《卖炭翁》获得了一等奖。同时,国家级话剧表演艺术家、朗诵名家张家声等在颁奖典礼上还与宝安阳光少年同台朗诵。

  据悉,松岗街道办于2012年举办了第一届“阳光少年”诗文朗诵比赛,四年来,在宝安区委宣传部、松岗街道文化体育中心和区教科培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将其打造成为了全区的青少年活动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