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华新区高端人才 集中培训“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12-14 08:31: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黎凯然)12月11日,龙华新区企业经营管理高端人才“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研修班开学。深圳龙华新区企业家精英将接受新区政府补贴,深度学习“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模式与管理之道。

  该研修班是由龙华新区组织人事局牵头主办、龙华新区经济服务局协办、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的企业家培育项目。这也是龙华新区首次举办此类培训,旨在造就一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发意识、管理创新能力的优秀企业家,促进本土企业人才国际化,应对经济全球化,推动新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据了解,学员所在企业涵盖了科技、金融、文化创意等行业。培训共历时8个月,由人民大学的资深教授全程授课,培训地点分布在深圳、北京等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