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少儿才艺大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8-12 06:31:4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业界周报

  日前,嘉荣SPAR第五届“洁柔杯”少儿才艺大赛落幕,31位小朋友给市民带来了21个精彩节目,向大伙秀出一个阳光的自我。嘉荣SPAR为本届大赛冠军提供3000元购物卡和荣誉证书,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1500元和1000元购物卡,入围决赛的每个节目也获得300元购物卡的奖励。同时,洁柔也为每一个参赛的小朋友送上礼包一份。

  据介绍,隔坑社区服务中心“嘉荣幸福家园”的小候鸟们受嘉荣SPAR邀请前来参赛,5名小候鸟组成的乐队冲出重围,来到少儿才艺大赛的决赛舞台。小候鸟乐队作为首支展示才艺的队伍一点也不怯场,用吉他、架子鼓、贝司和灵动的歌声给市民送上一首《成长的翅膀》。表演过程中,架子鼓手刘权华帅气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不少掌声和尖叫。梁小璐凭借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将拉丁舞蕴含的婀娜优雅展示给台下观众,并一举夺得本次嘉荣SPAR才艺大赛的冠军奖杯。本次赛事的两个亚军节目同样被舞蹈征服,分别是《鱼儿》和《小火苗》两支舞蹈,3个季军节目中,《梁红玉击鼓退金兵》凭自身实力从舞蹈大军中抢到一个名额。嘉荣SPAR负责人称,才艺大赛是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希望参赛的孩子通过活动变得更加的勇敢和自信,寻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