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日刷工会卡有好康

  • 发布时间:2015-12-14 07:29:3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工会会员服务日将在五一文化广场开幕,百余商家联手让利

  ■市总工会微信平台今起连续推出会员福利大派送

  本报讯 (记者 江海苹 通讯员 卢月)20日9时,一场普惠全市职工的工会会员服务日活动将在五一文化广场拉开帷幕,上百家工会卡特惠商户将联合推出“1元购”“10元购”及超低会员价等举措。

  今日起,市总工会微信平台将配合此次会员服务日活动,连续推出会员福利大派送,以抽奖形式向工会会员派送2800多份好礼,其中最具吸引力的特等奖为价值3000元的天虹购物券。

  需要提醒的是,参与上述活动,都须先启用工会卡,未启用的会员请提前到工行营业网点启用工会卡,并确认工会卡上有一定余额,以便参与现场抢购。至于微信抽奖详细规则及中奖名单,请关注市总工会官方微信的最新消息。

  9月起至年底,市总工会共安排40万元资金,在微信平台推出“月月抽好礼”普惠活动,持工会卡的会员每月均可参与抽奖。截至目前,全市已有近80万职工办理工会卡。

  市总工会巡视员、副主席杨中华表示,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投入,依托工会卡推出更多服务项目和惠民举措,让工会卡更接地气、更贴近职工的需求,实实在在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想看更多信息,请关注厦门市总工会官方微信fw12351、xm123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