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牟县国税局智能办税促服务再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2-13 07:29:44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中牟县国税局创新办税方式、拓宽办税渠道,相继推出了“网上办税服务厅”升级办税和手机移动客户端自助办税,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纳税人的“随时随地,轻松办税”需求,实现了从纸上办税到网上办税,再到掌上办税;从上门收税到窗口缴税,再到移动办税。

  该局推行手机移动办税,纳税人通过下载“豫税通”手机APP或者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河南国税微信公众号后,就可以进行自助办税。通过微信,可以了解最新税收政策,知晓最新服务措施,还可以查看通知公告、税收法规,进行涉税查询、涉税事项的办理,真是拿在掌心的便捷、放在口袋的贴心、足不出户的高效。

  该局倾力打造网上办税服务厅,从传统的业务局限于申报纳税,拓展到如今的发票代开、税务登记、申报更正等领域,并通过多种方式向纳税人讲解和说明网上申请审批(纳税人端)业务各模块的操作方法,邀请纳税人进行实际演练和亲身体验。

  手机办税功能的实现和“网上办税服务厅”的开发深受纳税人欢迎;办税方式的多样化,办税地域的无空间化获得纳税人的称赞;倾心服务,措施便民,切实让纳税人随时随地轻松办税,如影随形。(李庚魏东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