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登封农商银行以服务树形象

  • 发布时间:2015-12-13 07:29:4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行服务哪家强,还数登封农商行”。这是省联社金融服务提升活动启动以来,登封农商银行各支行晨会上必唱口号,也是推行“7+10”规范化服务以来,客户在《登封新闻第七天》留言板上的一条留言。

  登封农商银行改制以来,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从网点形象、人员素质、机制考核、市场拓展等方面,提高社会公众认可度,夯实了主力银行服务新形象。强化服务提升,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争创全省百佳示范网点。坚持推行“7+10”规范化服务和晨会制度,持续提高柜面服务水平,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在商贸繁华区、大型社区等布局新网点,及时跟进自助银行和便民服务点,并对临柜员工、大堂经理、内训师队伍和专业岗位进行强化培训,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和水平。金融服务活动启动以来,“7+10”规范化服务的实施,使媒体及公众公开称赞农商银行服务新形象,不仅赢得了政府肯定,还获得了一些企业合作。

  (赵爱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