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阳市工商局文峰分局 开展小微企业发展状况专项调研

  • 发布时间:2015-12-13 07:29:4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改善小微企业成长环境,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安阳市工商局文峰分局自9月下旬开始,在全局扎实开展了小微企业发展情况调研活动,找寻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问题,探求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对策。

  据了解,该分局多次召开专题调研研讨会,制定调研提纲,确定调研对象,设计了比较科学的调查问卷。此次调研涵盖了辖区内的农业、工业、商贸业、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通过调研,该分局初步掌握了辖区小微企业成长环境、转型升级、经营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问题进行了分类梳理,属于本局应该解决和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研究措施加以整改;属于辖区有关职能部门承担解决的问题,及时通报反馈协调解决;属于政策方面须研究解决的问题,由分局汇总呈报上级机关,为上级机关提供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决策依据和建议。(田明武孔爱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