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色列首次在津发布特色旅游线路

  • 发布时间:2015-12-12 08:32:3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 孟若冰)昨天,以色列旅游机构来津举办“探秘真实的以色列”主题旅游推介活动,首次在津发布特色旅游线路,让天津市民更多地了解以色列。

  以色列以其独特的风土人情和异域文化,遍布各地的文化遗址和风景名胜,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由于过去天津没有开辟以色列旅游线路,市民如果赴以色列旅游需要到北京跟团出发。此次以色列旅游机构与天津旅行社合作在津首开旅游线路,不但方便天津市民赴以色列旅游,同时也降低了旅游成本。天津赴以色列的旅游线路包括“探寻文明坐标——以色列10日经典之旅”“以色列约旦11日探寻之旅”“百人盛典——以色列约旦8日印象之旅”“圣地密码——以色列约旦10日尊享之旅”等多条旅游新线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