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11月津产中药已出口1200吨

  • 发布时间:2015-12-12 08:32:4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姜凝 通讯员 顾建柱 刘光旭)昨天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前11个月,津产中药共出口1200吨,货值800万美元,种类200余种,主要有黄芪、巴戟天、甘草等,大部分销往韩国、美国、日本等国家。

  据了解,国外最关注中国出口中草药的重金属和农药残留限量上是否超标。为此,天津检验检疫局把完善企业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作为帮扶和监管重点,从原料收购登记、原料供应商合格评价、原料来源地农药使用情况调查,到企业生产加工环境、生产人员健康情况严密监管,再到对出口中药重金属含量、农药残留情况、植物疫情等的严格检测,悉心保障出口中药产品质量安全,打造中国出口草药的良好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