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泛珠合作各方将设立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发展基金

  • 发布时间:2015-12-11 19: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福州12月11日电 (记者 龙敏)广东省政府秘书长、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秘书处秘书长李锋11日在福州表示,泛珠合作各方将共同设立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发展基金,支持泛珠三角区域重大合作项目建设。

  资料显示,泛珠江三角区域包含中国华南、东南和西南九个省份及两个特别行政区(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湖南、江西、四川、云南、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覆盖了中国1/5的国土面积和占1/3的人口。

  刚于11月5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首次提出深化泛珠三角等区域合作。李锋指出,泛珠合作各方将继续推动泛珠合作上升为国家战略并做好跟进落实。

  李锋还表示,将推动沿江、沿海、沿线经济带和省(区)际毗邻地区已批复的的合作试验区建设,加快建设区域新的增长极。

  当天,2015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在福州召开,泛珠合作各方行政首长或行政首长代表出席并共同签署联席会议纪要。(完)

珠三角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麦达数字 13.43 9.99%
4 特 尔 佳 14.98 9.98%
5 贤丰控股 6.91 7.3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建科院 40.45 -5.40%
2 丝路视觉 26.58 -4.66%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深圳机场 8.17 -3.31%
5 奥 特 迅 17.36 -3.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