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花岛“重构”旅游版图

  • 发布时间:2015-12-04 07:29:5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海外游”成了人们竞相追捧的旅游方式,每逢重大节假日,澳洲黄金海岸、迪拜棕榈岛、夏威夷、爱琴海、马尔代夫,都成了国人向往的旅游胜地,众多的国人不惜花重金、长途跋涉一览美景。但当我们热议国人为什么总喜欢国外游时,却鲜有人思考国内文化旅游业的发展。

  2015年,恒大集团斥资1600亿打造的人造岛屿——中国海南海花岛以超高姿态面世,包罗万象,一岛尽享世界,以非凡的形象高度和精彩的业态汇聚,重构世界旅游版图,努力探索着世界文化旅游的新方向。

  ■何显耀 李梦梦

  献给世界的童话之旅 全球原创童话乐园

  据介绍,海花岛中打造的世界童话乐园,包括5大主题打造缤纷游乐体验,开创环球童话之旅。中国神话乐园由天宫秘境、迷雾山林、聊斋小镇组成,哪吒闹海多维过山车、大闹天宫星际漫游,穿越经典体验中国古典生活魅力;古希腊神话乐园由特洛伊机械木马与海神波塞冬、雅典娜一同创造精彩,再现鸿篇史诗;更有西欧童话、南美部落以及古阿拉伯神话等世界经典,飞行历险、丛林漂流、5D剧场,创新探秘童话王国。

  献给世界的乐享高地 环球体验其乐无穷

  据悉,海花岛以热带雪山为背景,23项游乐体验的缤纷水上乐园创造热带海岛独一无二的新奇体验。同时海花岛还拥有12.7万平方米的奇妙海洋世界,海洋世界涵盖深海、极地、热带三大海洋生态圈,水族馆、表演馆、极地馆、海龟馆、触摸池等33座珍稀生物馆,北极熊、大白鲸、帝企鹅、鲸鲨等万种生物,应有尽有。

  全球人向往的顶级文化旅游胜地

  据了解,海花岛旨在成为世界顶级文化旅游胜地,拥有58座现代酒店、七星半岛酒店、欧式城堡酒店、全球原创世界童话乐园、12.7万平方米奇妙海洋世界、23项游乐水上乐园、大型国际购物中心、6大风情商业街、8大主题美食街与茗茶酒吧街、28个特色博物馆、5国风情温泉城、大型歌剧院、音乐厅、电影艺术中心、华夏超大影视基地、大型水上实景演出、7大民俗表演广场、KTV天地、超大型中心公园、珍稀特色植物园、欧式婚礼庄园、40公里黄金海岸、天然岛屿大铲礁等设施。恒大集团将以优质的工程质量、极佳的旅游环境,迎接世界各地人士的到来。恒大方面表示,有信心将中国海南海花岛打造成为世界级、时代级的大型旅游文化胜地,成为世界各地旅游者争相青睐的旅游胜地,

  另悉,项目目前主推40-190平方米小高层和洋房、20-85平方米度假公寓、160-630平方米滨海别墅以及45-190平方米超高层一线海景洋房,现正接受认筹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