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大连五星理财服务机构评选今日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1-11 05:33:39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录

  “双十一”,拼什么,拼消费!谁的消费能力强?谁的消费眼光好?谁的优惠得的多?在弄清楚了钱都去哪了之后,接下来,我们是不是该把手里的余款整理一下,做做规划,如何增值再去新一轮消费PK?说到增值,这里又出现一个新问题,那就是选择哪家金融机构打理我们的钱款最放心?最有利?于是,今年“双十一”,我们除了消费,还要做一件更有意义的事——评选2015大连五星理财服务机构。

  今日,2015大连五星理财服务机构评选权威启幕!本年度五星理财服务机构即将璀璨亮相!究竟谁能摘得五星桂冠,我们拭目以待!

  十年磨一剑

  五星评选最权威!

  据统计,“大连五星理财服务机构评选”已成功走过十一个年头。其品牌和影响力已逐渐渗透到各金融机构及广大市民中,知名度显著提升,业已成为财经类媒体评选中最为权威、覆盖面最广,在广大投资人和媒体受众中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今年是该活动推出的第十二个年头,这里有竞争、有荣耀……但更多的是对全年大连金融机构理财服务的一次检验。

  今日,由大连日报社联合我市金融行业多家权威机构主办的“2015大连五星理财服务机构评选”权威启幕。本届评选活动将根据各监管机构、行业协会以及机构申报材料等数据,运用规范分析评价手段,产生候选名单。候选名单产生后,将在平面及网络媒体进行公示,同时由专家评审团和大众网上投票最终得出获奖名单,力求使评选做到“公开、公正、公平”。

  金融机构“真情告白”

  百姓打分最有效!

  自本报2004年首次推出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便得到了来自我市金融行业机构的积极响应与参与,银行、信托、保险、担保等行业竞相参与到这一行业盛事中,竞相展示各自的服务与产品。

  据了解,“2015大连五星理财服务机构评选”仍面向盈利能力突出、能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创新意识强、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大连合规金融机构及其分支机构。只要你向市民诚心“告白”,并能够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就可参与本次评选。

  本次活动分为公示和成果展示两大部分。参加评选的金融机构可以通过公示向市民“告白”,展示自己的独特优势与技能,谁能最终打动市民,赢得最广泛的赞誉,便可摘得五星桂冠;获奖机构最终通过展示,向广大市民进一步深入推介其最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

  “2015大连五星理财服务机构评选”不仅可以让金融机构全面客观地检验其服务成果,也可以让市民对金融机构有更为深刻的认识。

  即日起,金融机构“告白书”可传至本报gaolu88888@126.com邮箱,让我们共同期待你的加入,检验你的2015全年成果吧!

  16项五星大奖

  璀璨滨城最荣耀!

  本活动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各行业协会的支持下,为大连市民推选出众多值得信赖的金融机构,间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大连市五星理财服务机构评选”将于11月25日进行机构“告白”公示,11月26日至12月4日,专家评审及大众投票就可针对各金融机构的参评资料进行投票,最终票选出本次活动的五星奖项。获奖机构将于12月9日亮相,谁将摘得五星荣耀,我们拭目以待!届时,将出版“2015大连五星理财服务机构评选”特刊,公布“2015大连五星理财服务机构评选”获奖名单,展示获奖机构风采,盘点2015大连金融市场,同时展望2016金融理财前景。

  本次评选依旧设置重磅奖项,涵盖机构综合大奖及银行·信托、保险、担保三大行业单项奖,共计四大类16个奖项。奖项设置完全依据投资者对金融机构产品、服务、综合要求的预期要求设置;对参评金融机构来说,这些奖项是对过往一年成绩的检验,更是未来对服务方向的指引标准。16项大奖终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有意向参加评选的金融机构,向前冲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