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丽陵水惊艳乌鲁木齐

  • 发布时间:2015-12-11 08:29:36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乌鲁木齐12月10日电 (特派记者张中宝 王勇)此时,北方的乌鲁木齐大雪纷飞,南方的陵水却艳阳高照,温暖如春。继在郑州、唐山成功完成推介展销后,“珍珠海岸·美丽陵水”2015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冬季推介活动今天走进乌鲁木齐,18个陵水旅游地产项目亮相,推介陵水城市形象和旅游地产,将为乌鲁木齐市民展示一种来自海南的“岛居度假生活模式”。

  2015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冬季推介活动于12月10日至13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5新疆第七届冬季汽车博览会上,开展陵水旅游地产乌鲁木齐站展销活动,展示陵水城市形象,展销旅游地产。

  与前两站不同的是,此次活动走进乌鲁木齐,将在当地最大的车展上同期办展,自然会吸引更多的人气。并且新疆冬季汽车博览会是新疆每年最受关注的车展,人气和规模都是当地最大的展会之一。

  “早就听说过陵水是个好地方,不仅空气环境好,而且靠海,交通也方便,是个宜居的好地方,因此一直想去那里买套房,但专门去一趟又觉得挺远,这次你们到乌鲁木齐展销,我要去看看。”乌鲁木齐市民葛先生从媒体上了解到陵水地产项目来到乌鲁木齐推介后,就迫不及待向组委会进行电话咨询。

  据主办方介绍,2015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冬季推介活动经过郑州、唐山两站的推介展销后,效应凸显。此次活动将要走进乌鲁木齐的消息提前在当地报纸、电台、网站等媒体发布后,组委会每天都接到乌鲁木齐市民的电话咨询。

  此次乌鲁木齐推介活动为期4天。展销会上,来自海南陵水的优质房地产项目将推出多重优惠,为乌鲁木齐市民创造最佳置业良机。同时,在活动期间,到场的看房者、咨询者及购房者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展出的旅游地产房型很多,刚需盘、改善盘、别墅、度假式公寓、精品小区楼盘等,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房需求,让有意在陵水安家的新疆消费者能够在现场体验到陵水城市发展及旅游地产的巨大价值和特色魅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