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佳宁苑”看房团本周末首次出发

  • 发布时间:2015-12-11 09:31:5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滨海时报》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佳宁苑”项目贵宾购房团于11月正式启动。经过约一个月的招募活动,本次“佳宁苑”看房团将于本周末首次出发。具体时间为12月13日上午9:30,于滨海时报社(塘沽地区中心北路1709号原塘沽党校)楼下统一乘车前往。

  自购房团启动以来,“佳宁苑”看房团分别走进了大沽街、远景社区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进行了项目推介活动,通过走进社区和贴近职工的方式使购房者充分了解项目信息和优惠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和中船重工职工的一致好评。

  为了配合本次看房团活动,佳宁苑项目首次推出60套精装洋房和部分高层项目,高层均价在7800元以下,洋房均价在8800元以下。活动期间,凡参加购房团并现场认购成功的购房者,有机会获得在楼盘原价基础上享总房款最高立减50000元的独家优惠。

  据了解,“滨海楼市”看房团是滨海时报社联合滨海新区规国局在2015年下半年重点打造的推广项目之一,该项目旨在为新区购房群体与房企之间搭建桥梁,为购房者提供购房参考,为房企积累客户资源促进成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