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陵水城市营销9月走进丹东

  • 发布时间:2015-08-26 08:31:57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8月25日讯 (记者张中宝)一个是美丽的边境城市,一个是珍珠海岸城市,丹东、陵水,两座城市,相距千里,却近在咫尺。今年9月19日至22日,2015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旅游地产专场推介将走进丹东,开展陵水城市形象推介和旅游地产品牌展销活动。

  9月19日至22日,由丹东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办的“2015丹东市第30届秋季房产交易大会”将在丹东市滨海路月亮岛广场举行,这是丹东市一年一度影响力最大的房展。届时,由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实施的“2015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旅游地产专场推介”将进驻丹东房产交易大会。

  此次活动,辽宁、海南两省主流媒体将跨界联合,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陵水城市形象和旅游地产品牌。

  在此次专场推介过程中,两大主题活动、八大现场活动将为专场推介助阵。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大主题活动为:珍珠海岸,美丽陵水——2015陵水城市形象暨旅游地产推介、珍珠海岸,我的家——2015陵水旅游地产展销。

  八大现场活动包括“陵水旅游地产专场推介日”“海南购房意愿调查暨房产团购惠”“购房有奖,观展有礼·丹东站20万豪礼大回馈”“扫描二维码,秒杀零利房·参展房企让利促销活动”“老业主带新业主购房有奖活动”“精彩瞬间抓拍有奖摄影活动”“我要去陵水·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陵水房宝现场走秀活动”等。

  “通过此次城市形象推介和旅游地产展销活动,让丹东及其周边城市的居民买到海南最优惠、最优质的房子,同时也让当地百姓了解陵水,想到陵水旅游,购房置业,为陵水的旅游地产项目进驻丹东乃至东北市场搭建桥梁和平台,推动陵水旅游地产发展再上新台阶。”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