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门喜获3项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41:3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2015珠三角金质金融服务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由《广州日报》主办的2015珠三角金质金融服务品牌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本次评选吸引来自东莞、佛山、深圳、中山、江门珠三角五大城市的近百家金融机构积极参评。最终,包括建设银行江门分行等在内的17家金融机构凭借品牌与服务荣获“2015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银行”等奖项。其中,江门地区共有3家银行获奖。

  A16版~A17版文、图/广州日报记者严建广

  2015珠三角金质金融服务品牌推介榜单

  (江门地区获奖金融机构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2015年度最佳创新互联网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

  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银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

  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行

  近百家金融机构角逐金融“奥斯卡”

  借助珠三角地区覆盖面最广的媒体平台,“广州日报2015珠三角金质金融服务品牌评选”今年在佛山、东莞、深圳、中山、江门五大城市共同进行评选,吸引了近百家金融机构积极参评,受到金融业内及数百万读者的关注。

  记者从评选组委会获悉,《广州日报》依托其读者“高端、理性、广泛”的特点,此次发起广州日报2015珠三角金质金融服务品牌评选,意在珠三角众多金融机构中,评选出具有优异表现、获得大众认同并在服务和产品上有领先优势的珠三角金融机构,旨在为读者的金融行为决策提供更好的参考标准。

  金融业内人士评价,这份榜单犹如珠三角金融界的“奥斯卡”,为上榜金融机构赢来傲人口碑和优质的品牌影响力。

  据评选组委会介绍,此次评选除侧重参评机构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客户心目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外,还从“参评机构是否为客户提供了业内最优质的服务”、“参评机构在社会公益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哪些突出贡献”、“服务质量是否在行业内领先”等五个维度对所有报名参选的机构进行资质审核。随后通过读者、网友对参评候选机构的选择以及学者、行业权威及参选机构对所有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点评两个投票环节(分别占评审权重的40%和60%),最终决出各奖项的最终获得者。

  江门地区共3家金融机构获奖

  记者了解到,由于此次评选能够真正反映消费者评价,具有权威性,评选启动以来,江门地区有十余家金融机构参与评选。经过读者们的投票后,江门地区共有3家金融机构获奖。

  其中,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行荣获“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银行”称号,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荣获“2015年度最佳创新互联网银行”称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荣获“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银行”称号。

  业内人士分析,“广州日报珠三角金质金融服务品牌评选”已成为珠三角金融行业权威标杆活动,并得到珠三角金融行业人士以及珠三角地区读者的高度认可。作为华南地区最具权威性的报纸媒体,《广州日报》连续21年广告收入稳居中国平面媒体第一名。世界品牌实验室去年6月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报告显示,《广州日报》的品牌价值达到185.39亿元,比前年涨了近20亿元,已连续10年稳居中国报业品牌第二名。在新的传媒竞争环境下,《广州日报》以报纸、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等多种媒体终端构建起全媒体矩阵,更广泛地扩张传媒的版图,实现跨越式发展。

  参与评选的金融机构表示,让更多客户详细地了解金融机构的信息和诚信度,同时帮助金融机构提升服务、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因此说,《广州日报》本次评选是一次值得认可、值得参与的活动。

  导读

  A17 创新路上各有高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