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日报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地产中介行业推介榜”盛大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07 06:35:2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精英共聚,再创辉煌

  广州日报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地产中介行业推介榜”盛大举行

  12月4日,由广州日报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地产中介行业推介榜”在广州珠光· 御景壹号盛大举行。本次推介榜评选出了“最受欢迎中介公司”、“诚信经营中介公司”、“最具实力联动奖”、“最具影响力金融服务品牌”、“地产中介行业年度杰出人物”、“按揭服务行业年度杰出人物”等多个奖项,来自广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及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粤传媒)的有关领导与地产中介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并表彰在过往一年中,在业内表现出众的中介机构和行业精英。

  一年回顾

  “3·30”大招减负购房者

  各种降息通道频出

  在过去的一年,房地产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电商以及资本强势介入,中介行业的版图乃至佣金水平都出现重大变动,作为消费者,你必须了解自己可能得到的着数以及由此可能掉入的陷阱。

  从楼市政策来说,今年“3·30”放大招,营业税“5改2”,为购房者减负;金融政策更是眼花缭乱,降息通道已经全面打开,从2014年11月末开始的本轮降息通道,6次降息后,100万元房贷20年利息减少了22.57万元,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省下了一辆“宝马”的钱。广州市从10月26日起推出公积金贴息贷款,同一天,公积金贷款上限正式上调,个人可贷金额最高上限从50万元上调至60万元,家庭则从80万元上调至100万元。地产交易环节也是新规频出,民政部门停开单身证明,目前广州市各区房地产交易登记部门已就单身证明出台最新规定。不动产权证书已经离广州市民越来越近,天河、番禺等区已相继出台规定,10月30日起交易的二手房必须要重新出规划图纸,而以往只是需要复印房产证中的规划图即可,这被视为不动产权证书诞生的一个重要信号。

  现场盛况

  中介精英济济一堂

  交流热烈再创辉煌

  今年推介榜选在了珠光·御景壹号的会所举办,该楼盘位于黄沙,拥有广州最美江岸线,会所有落地大玻璃直接可以欣赏到窗外江景,相较往年在酒店更多了一番情致。

  推介榜现场汇聚了众多的中介行业精英,除了颁奖之外,业内交流的氛围也十分热烈,针对今年的几大热点,包括降息政策频出、全面放开二孩拉动大户型单位的成交还有二手楼市热度不减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明年的楼市走势进行了预测。

  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地产中介行业推介榜已如中介行业业内的一次大聚会一般,除了行业的交流,很多精英们也是私交颇好的朋友,平常工作忙碌约不出时间见面,正好借共同参加活动叙叙家常。

  随着第十三届推介榜的落幕,2015年也来到了尾声,明年的楼市如何,各家的预测是否精准,还待2016验证。但可以确定的是,明年我们还将相聚在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地产中介行业推介榜,共同期待地产中介行业来年再创辉煌!

  (专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