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开展 6万盆(株)精品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2-10 18:16: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三亚12月10日电(记者 郑玮娜)12月10日至16日,第十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开展。6万盆(株)兰花精品亮相,19个国家和地区135个展商参展。

  第十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以“兰舞天涯,精彩十年”为主题,展出各种兰花精品及兰艺作品6万盆(株)以上。设有公共景观展示区、室外园艺景观区、获奖展品展示区、兰花竞赛区等17个展区。主要展出新优奇特热带兰、精品国兰、兰艺作品等展品。

  据介绍,本届展会邀请丹麦、菲律宾、日本、文莱、新加坡、德国、法国以及香港、台湾、澳门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35个展商参展。展会期间,除一系列活动外,还将举办首届中国三亚国际兰花种苗订货会、世界兰花协会成立大会、兰花展品商贸洽谈和产品推介会等兰花商务活动,以及召开热带兰花种植技术社区培训、热带海洋学院农学院实训基地合作等公益性活动的启动仪式和签约仪式。

  自2006年以来,三亚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九届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三亚兰博会已成为国内外兰展知名品牌,成为兰花种植技术和兰花文化的国际交流平台。

  “今年以来,我们大力实施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积极推进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城市的试点工作,着力加强‘多规合一’,努力建设国际化的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市市长吴岩峻表示,兰博会以及兰花产业在三亚的旅游精品城市建设中必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