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禁止电商“双12”促销使用“仅限今日”等语言

  • 发布时间:2015-12-10 18:14: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沈阳12月10日电(记者罗捷)辽宁省物价局10日发布《对广大电商经营者的提醒告诫书》,禁止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标价形式或者价格手段,欺骗、诱导消费者进行交易。

  “双12”网络促销活动临近,辽宁省物价局提醒电商经营者,要重点防止出现下列价格违法行为:使用“仅限今日”“今日特惠”“明天涨价”等不实语言或者其他带有欺骗性、误导性的语言、文字、图片等使人产生误解宣传方式,诱骗消费者购买。

  辽宁省物价部门表示,将严肃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同时保持12358价格举报热线畅通,及时受理群众价格投诉举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