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兄弟城市 多行获奖

  • 发布时间:2015-12-10 06:35:4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莞银行:

  2015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

  理财业务权威研究机构普益财富公布的2015年度第三季度《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显示,东莞银行理财“收益能力”排名全国区域性银行第一名。这已是东莞银行近两年第6次夺得“收益能力”排名榜首,也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区域性银行。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

  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银行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继续以支持地方经济为责任,全力支持东莞“机器换人”,围绕“机器换人”不同市场主体、不同阶段需求特点制定了4个系列产品专案。

  4个方案并驾齐驱,从企业购买设备融资到企业存量设备盘活、企业技改后产能提升资金缺口补充,再到帮助东莞装备制造业抓紧“机器换人”行业发展良机,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搭建了与其他银行不一样的、全链条的“机器换人+”融资服务平台,也是首家由总行专项授权、首家与政府专项对接的金融机构。

  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分行:

  2015年度最佳客户服务银行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东莞分行不断深化农村公共金融服务,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金融服务转型升级。通过“社区银行”、“离行自助”、“金融服务站”、“超级柜台”、“缴费便利圈”等一系列便民举措,已逐步形成独具农行特色的便民服务品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

  2015年度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

  作为国有大型银行的分支机构,近年来,中国银行中山分行立足地方经济,结合中山一镇一品格局、产业集群明显、中小企业集中的特点,将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状况、推动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积极贯彻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要求,通过创新组织架构、业务流程、信贷政策、产品服务、服务渠道, 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着力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小企业专业服务品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

  2015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银行

  农行中山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设立在中山市的二级分行,历经30多年的蓬勃发展,已成为城乡业务联动、国际与国内业务一体、传统与新兴业务并举,业务范围广泛、服务功能齐全的多功能商业银行。作为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农行中山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手段,丰富业务品种,努力为广大市民和客户提供各种优质的金融服务,致力打造“大行德广,伴您成长”品牌形象,在有力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客户发展的同时,自身经营实力不断壮大,占据当地金融市场主流地位。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分行:

  2015年度最佳信用卡业务银行

  上市10年来,作为中国建设银行下属二级分行,建行中山市分行(以下简称“中山建行”)不仅实现了传统业务的跨越式发展,而且在信用卡业务这一新兴领域内不断创造新的纪录。截至目前,中山建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50万张,是2005年底的25倍;信用卡客户量是2005年底的19倍;信用卡发卡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今年信用卡新增发卡、发卡净增量均排名中山同行业的第一。信用卡消费交易额是2005年末的95倍,信用卡贷款余额则是2005年末的9倍。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

  2015年度最受欢迎互联网银行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广发银行一直致力于发展互联网银行,在2013年就成立网络金融部,试水互联网金融业务,可以说是引领了互联网金融的潮流。目前广发银行在互联网业务上已开通很多功能,且不断增加。客户在线交易和支付都很方便,如资金归集、生活缴费、线上放贷或还贷、投资理财、融资、E+盈、积分对换、在线申请信用卡、有米直销银行、月光宝盒等都是热门的互联网产品。

  中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银行

  中山农商银行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山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金融机构之一,至今在中山已扎根63年。目前,中山农商银行有营业网点214个,覆盖中山全部24个镇区,是中山市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的金融机构。

  作为中山人自己的银行,长期以来,中山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坚定不移地服务“三农”,大力支持中山中小民营企业发展,为城乡社区居民提供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同时,中山农商银行传承中山博爱精神,热心社会公益,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致力于和美中山的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