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个人留学贷款 出国留学首选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6:0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北京工作的赵女早就打算送孩子出国,钱一早就准备好了,但是了解到中行留学贷款后,7月份贷了美元留学贷款,年利率3%,原本自己准备好的钱做了理财,年收益率4.5%。赵女士说,中行外币留学贷款利率低,从中行贷款解决孩子留学资金,我自己的钱随便理个财收益率都比这个高,满足了我的家庭资产增值需要,太值了。

  近年来,出国留学、出国深造日渐成为国内家长以及学子的选择。很多家长都是从多年前就开始筹备孩子留学的费用,即便如此,动辄上百万的费用仍然让不少家庭望而却步。作为传统外汇外贸专业银行,中国银行结合自身专业的服务能力、全球化的服务网络推出了个人留学贷款,用于留学所产生的学杂费、交通费、生活费及留学保证金等费用,具有额度高(最高15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期限长(最长10年)、利率低(外币贷款利率低至3%,具体以币种在业务办理时间的报价为准)、手续简便等特点,中国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成为了不少家庭出国留学的首选产品!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