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卫营度假营地战略转型

  • 发布时间:2015-06-26 02:34:1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1日,由重庆远大置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大卫营度假营地业主答谢会暨“金候鸟度假体验之旅”启动仪式在重庆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远大置业由单一的项目开发正式走向旅游地产与度假服务并重的战略转型,并以仙女山大卫营度假营地为“大本营”搭建了大卫营金候鸟度假服务平台,未来将涵盖全国各地一线景区。

  据悉,五年前始于仙女山的大卫营度假营地,相继开发完成了星级酒店集群、会馆别墅、游乐公园,今年8月将完成最后一块拼图——布鲁克林商业小镇建设,并实现开街纳客户。届时,大卫营度假营地将真正全景呈现,为此,远大置业专门打造了“智慧旅游”综合营销服务平台——大卫营金候鸟度假服务平台,将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规划温馨旅行计划、量身制定“吃、喝、玩、乐、购、娱、体”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悉,该平台体系将从仙女山起步,延伸海南、大理两地,未来将涵盖全国各地一线景区。

  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