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新区一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1:4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孟华 报道

  本报淄博讯 近日,记者从淄博市高新区建设中心获悉,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的“国家优质工程奖表彰大会”上,由高新区建设中心代建的先进陶瓷创新中心研发综合楼工程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被评定为“国家优质工程”奖。

  据了解,该工程建筑总面积176387.8平方米,主体两栋塔楼地上26层,裙楼5层。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高新区建设中心组织参建单位从蓝图方案设计到工程施工建设的整个过程攻克了无数难题,在建造技术、管理方式、运营模式上不断突破创新,并严格按质量安全标准组织、实施、监控工程的建造过程,鼓励施工企业加快培育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助力企业创建工程精品。2014年5月,该工程获得淄博市建筑工程整体质量最高荣誉“柳泉杯”奖,2014年9月,获得山东省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泰山杯”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