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十二”本报约你“搬空”超市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1:53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十二”的脚步越来越近,甬城商家已经按捺不住,纷纷“剧透”大促销信息。本报也不闲着,微信公众号“宁波地铁生存”将联手京东到家,约你在12月11日-12月12日一起来“搬空”超市。

  12.1元、12.2元、12.3元、12.4元……今年,京东到家抢先启动“双十二”购物节,12月1日至12月10日,京东到家宁波站携手三江购物、一鸣、花果山、四明大药房、彩虹大药房等商家,每日奉上惊喜价商品。12月11日、12日两天更有全场4.8折大力度优惠促销,商品涵盖油、米、纸巾、牛奶、调味品、零食、水果和生活用品。

  “宁波地铁生存”将在“双十二”后,继续联手京东到家将“大促销”进行到底。300位通过“宁波地铁生存”关注京东到家的读者,将可获得额度不等的立减券,凭此券在宁波三江超市购物可享受不同折扣的优惠。

  京东到家是京东集团2015年重点打造的O2O生活服务平台。它借助共享经济风潮,大力推广“众包物流”模式,向消费者提供3公里范围内生鲜及超市产品配送服务,同时基于LBS定位功能,实现两小时内快速送达。

  (张正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