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造全媒体网络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2-09 22:31: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马林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以“通赢广告新生态”强势崛起的移动互联网广告精准分配平台——秒赚广告与全国最大的出租车媒体——大魏盛唐传媒集团宣布战略合作,拟首期置换价值3亿元的媒介资源,两家传媒大鳄将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秒赚作为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LBS地理应用于一体的广告精准分配平台,其创新就是在于帮助企业主找到目标用户,去掉投放广告的各个中间环节,将广告费用直接分配给观看广告的消费者。广告主在秒赚平台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收看广告的目标客户,用商品来奖励看广告的用户。用户在秒赚平台上看广告获得商家的奖励,然后去兑换商家的商品。秒赚根据双方的需求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精准匹配,从而实现企业主广告的精准投放。秒赚对企业主的广告投放按用户实际收看的数量计费,没有收看不计费,从而实现真正的按效果付费。秒赚让企业主使用产品来冲抵广告费,从而减少资金压力。同时秒赚让用户看广告获得奖励,从而有效地解决了用户不看广告,躲避广告的问题。

  秒赚这一革命性的创新模式,引起了各主流媒体反响空前的广泛报道,并先后斩获“2014年度十大最佳商业模式”、2015年度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企业、“2015年度中国移动互联广告十大领军品牌”,并因对广告行业的突出贡献被中国广告协会吸纳为“常务理事单位”等殊荣。秒赚仅用不到两年时间,就已经成长为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领军品牌。

  为了凝聚行业合力,在未来发展方向上达成一致,共同谋求广告业的复苏与腾飞,2015年4月,秒赚全新推出与全国传统广告行业融合共享的媒介资源置换政策,翻开了引领广告行业转型升级的新篇章。2015年11月28日,秒赚在重庆举行主题为“共创、共融、共赢”的广告资源置换发布会再次引发众人瞩目,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袖共襄盛举,并完成首轮全国广告资源置换媒介总价值7.2亿元。其中有潜力非凡的后起之秀,也有独霸一方的行业巨头。大魏盛唐作为久经沙场的传统广告悍将,在活动现场与秒赚迅速“来电”,拟首期置换价值3亿元的媒体资源,并结成战略同盟。

  据悉,大魏盛唐作为一个全国性的、高效运作的公共交通媒体网络,在全国占据了68%出租车顶灯LED所在的省会城市,堪称行业内的龙头企业。此次强强联手,将开创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真正实现“共创、共融、共赢”的局面,一种新型的合作关系悄然诞生,对彼此而言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