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植物医生第2000家店落户北京

  • 发布时间:2015-12-09 22:31: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晓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5日,植物医生(DRPLANT)第2000家专卖店在北京前门商业街开业,同时位于店铺二层的首家植物医生会员俱乐部也揭开神秘面纱。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以及知名影星赵又廷亲临现场为新店剪彩。

  植物医生已拥有20多年品牌积淀。在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启动国家级科研力量联合研发独特的品类——高山植物护肤,力求为中国女性打造更为安全、有效的纯净美肌方案。

  揭幕仪式上,解勇宣布,“集休闲、娱乐、体验于一体的首家植物医生会员俱乐部即日起正式向会员开放。”据了解,依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专业研发力量,目前植物医生主打的“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绿色健康护肤理念,深受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青睐,并已发展成为国内高山植物护肤细分市场龙头。

  截至目前,植物医生线下门店已覆盖全国近400个城市,仅会员人数就已经超过270万,从覆盖的市场广度来讲,植物医生已经接近一个标准的“国民品牌”。首家会员俱乐部落户前门商街,为全国各地来前门观光的“植粉”提供休闲体验的同时,也将成为植物医生形象展示的一张绝佳名片。解勇表示,“前门商街的首家会员俱乐部仅仅是一个开始,植物医生计划在全国更多具有旅游胜地、商业核心性质的地区复制会员俱乐部,为更多‘植粉’会员提供体验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