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网贷行业收益率连续6个月走低

  • 发布时间:2015-12-09 15:32:4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钟喆)近日,网贷之家最新公布的《上海市网贷行业11月月报》显示,11月上海市网贷行业的综合收益率为10.64%,综合收益率连续6个月持续走低,并且仍有可能继续下降。受行业政策影响,宽松货币政策直接降低了企业的借款成本,平台借款来源竞争压力上升,而随着网贷人气的持续攀升,投资人数大幅度增加,借款人却有减少可能,在供需失衡的压力下,平台权衡下调利率,保证正常运营也将成为趋势。从下降速度看,本月较10月下降速度有所放缓,或许与平台“双11”推出各项活动有关。

  上海市网贷行业11月成交量达到了143.9亿元,环比10月增长了9.42%,增速相比10月出现回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