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诚纯债基金大比例分红平安推“车添利”受到热捧

  • 发布时间:2015-12-09 15:32:3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信诚基金公告,旗下优质纯债基金成立以来第二次大比例分红,其中A/B每10份基金份额分别发放红利2.58元、2.55元,权益登记日为12月1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2月11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27日,信诚优质纯债A/B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6.06%、15.75%,在同类71、46只基金中双双位列第三名;自成立以来,该基金已分别创造了29.16%和27.66%的净值收益,过去两年净值收益排名均在前十。

  近期,平安大华基金联手平安银行打造了一款买车赚钱“神器”——车添利。该产品一经发布便受到了众多车主的热捧。据了解,车添利专为在购车的同时还有理财需求的用户量身打造,是一款集贷款与理财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产品。该产品将部分购车款用于购买平安大华旗下收益较高的货币基金,同时以较低的利息办理购车贷款,用货币基金归还贷款的同时赚取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