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8月网贷行业收益率下滑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22: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小伟

  记者从网贷之家了解到,8月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为12.98%,环比下降了0.6%,创历史新低。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收益率整体下滑主要是因为高息平台的隐退。随着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最高法相关司法解释规范等政策的出台,行业正在加速告别高息揽客时代。

  目前陆金所的收益率已经破8%,积木盒子平均年化收益率破7%。民信贷于近期宣布,基于市场趋势、行业维稳及平台运营等考虑,调整部分理财计划的预期年化收益率,1月期优选理财计划和无忧理财计划的收益率已降至8%。

  民信贷总经理唐武表示,P2P网贷行业正逐步走向成熟,在安全和服务方面发力才是发展的正途。虽然P2P网贷综合收益率呈下降趋势,但整体成交量却不降反升。面对大众迫切的财富管理需求,项目安全、风控严谨、运营规范的平台势必受到更多投资者热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