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ndiegogo启动千万美金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2-09 13:37: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中国品牌硅谷孵化品牌LEMORE及国内新锐整合营销团队KEPLER联手打造的“再咬一口苹果——美国众筹实战分享”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微漾空间开启。在分享会中,迎来了Indiegogo在中国的首秀,邀请到Indiegogo科技与设计项目事业部全球负责人Ben Bateman为中国创客带来美国众筹的资讯分享,同时还在本场活动公布了China Pilot Program(简称CPP)的介绍,即在2016年度Indiegogo将携手LEMORE&KEPLER共同打造众筹金额在千万美金的计划,为中国品牌输入海外资金与资源。LEMORE创始人贺佳佳分享了美国众筹方法论,同时配合CPP项目启动,带来参与及获取成功的经验。(朱浩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