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寰球金服深圳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2-09 13:37: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深圳寰球跨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深圳科技园宣布开业。据介绍,寰球金服隶属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旗下,扎根前海并深耕全国投融资市场。寰球金服将率先发力汽车供应链,打造汽车供应链金融服务的综合平台,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和金融资源配置,把握产品属性和用户需求。寰球金服将在汽车供应链的细分市场,为产业链上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产销库转”的多维度金融支持和综合服务。

  “寰球金服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最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力求将平台打造为公开、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标杆。”寰球金服负责人介绍“通过高透明度的风险识别系统、资产端的大数据分析和专业挖掘,为企业或个人提供精准的服务和支持;通过科技和互联网的手段,让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让诚信实现价值。”开业现场,寰球金服还与估车网、广东世纪华人律师事务所、日日付等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张 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