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零七股份回应监管关注函:练卫飞未私下转让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2-09 13:38: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全新好

  中国网财经12月9日讯 深陷控股权转让麻烦的零七股份7日接到深交所监管关注函,今日零七股份午间公告披露对关注函的回复公告,称实际控制人练卫飞现仍持有深圳市源亨信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该股权并未进行任何转让,同时,公司也不存在未及时、公平披露情形。

  零七股份表示,练卫飞与深圳市东方财智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财智”)之转让深圳源亨信 100%股权《股权转让合同》的前置条款并未履行,因此练卫飞未就该已经不存在任何执行力的合同告知上市公司进行信息披露。同时零七股份表示,对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练卫飞及控股股东广州博融目前正在筹划的控股权转让事项已如实向公司告知且公司也及时履行了临时信息披露义务。

全新好(0000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