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蚂蚁、小米估值超千亿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32: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在昨日召开的36氪WISE大会上,36氪发布了《2015年氪估值排行榜Top500》,数据显示,前500位互联网创业公司总估值超过1.8万亿,其中蚂蚁金服、小米估值均超过了千亿人民币。

  36氪根据用户资产定价模型,在综合了创业企业多维数据和行业发展热度基础上,对创业企业进行量化估值。榜单显示,估值排在前10的分别是蚂蚁金服、小米、滴滴、大众美团、陆金所、大疆创新、众安保险、uber中国、魅族、搜狗。排名第一的蚂蚁金服估值为3421亿,小米估值2642亿,均超过了千亿人民币,排名第三的为滴滴,估值为991.7亿,榜单前10位公司估值均超过100亿人民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