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永:市场化将为外资保险提供机会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32:2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昨日,安永发布了《外资保险公司在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报告显示,虽然中资保险公司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但市场自由化为外资保险公司提供了机会中国监管规定逐步放宽。外资保险公司健康险保费快速增长,2014年度保费增幅超过40%;预测未来三年车险增幅为10%至15%。

  安永该调查报告内容显示保险业开始看到对在中国营商的外资保险公司的监管规定有所放宽的迹象。报告显示,2014年外资寿险公司的市场份额上升至5.8%,而外资财险公司的市场份额几乎增加一倍,达2.2%。其中,车险持续为外资保险公司提供增长机会。由于人民日趋富裕,健康意识增加,健康险也将会迅速增长。2014年,该行业的增长已超过40%,受访者表示未来三年,主要增长产品为团体医疗与危疾保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