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银行模式创新 打造精品路线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29:4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扭转乾坤的新局面、豁然开朗的新气象,始终孕育在审时度势、变革创新的勇气之中。”诚如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所言,作为一家中小银行,要想在激烈的市场中保有持续的竞争力,就要让创新为事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举国上下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实现科学发展的背景下,北京银行敏锐地观察到文化产业发展的巨大空间,从2006年初涉文化创意产业,到成长为“文化金融”的标杆银行,北京银行用短短九年的时间走出了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在这一过程中,北京银行将文化金融特色产品成功推向天津、上海、杭州、长沙、西安、深圳、南京等地,以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让北京银行“文化金融”在神州大地处处开花。

  2012和2013年,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先后被江苏省文化厅授予“文化金融特色银行”牌照,被南京市委市政府、市金融办列入4家首批“南京市文化银行”,成为南京当地唯一一家拥有省市两级政府部门授牌的双料“文化银行”。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自成立以来,一边传承总行品牌优势,把文化金融业务发展作为分行中小业务开展的重点来推进; 一边依托地方特色,从设立特色专营机构、助力地方文创事业和营造文化民生体验等方面积极打造北京银行文化金融的“南京模式”。叶舒文

北京银行(601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