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启动第二期儿童眼健康 公益手术捐赠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29:4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浦发银行主办的“为爱开跑,靠浦一生”慈善公益跑在上海外滩完美收官,浦发银行第二期“放眼看世界”公益手术捐赠项目同时启动。据悉,此次公益跑今年9月在全国范围内拉开,浦发银行根据参与者的跑步里程折算捐助斜视儿童公益慈善手术数量。据折算,浦发银行此次将首笔捐助112位斜视儿童手术费用,同时承诺在二期项目中捐助总额达150万元人民币。

  浦发银行以众筹公益的角度切入,同时开展“线上自发参与”与“线下组织活动”相结合的慈善健康跑步活动,得到了行内外的积极反响。今年9月起,浦发银行与互联网运动软件“咕咚app”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为爱开跑”线上活动。以“咕咚”平台该项目参与者的运动数据记录为基础,每达到1万公里,浦发银行即捐助一位斜视儿童公益慈善手术。两个多月来,线上活动共吸引了约十二万人自发参加,已完成了112万公里的累积; 与此同时,浦发银行遍及全国各地的分行也火热线下接力,共组织开展了近百场专场跑步活动,员工、亲友和客户一起通过跑步奉献爱心,参与热情高涨。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在当日的捐赠仪式上向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捐赠了支票,依据活动数据,该笔款项将作为第二期“放眼看世界”困难家庭斜视儿童公益手术项目首笔资金,帮助112位斜视儿童完成矫正手术。

  浦发银行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在为客户的财富和生活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依托金融专业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此次活动创新了慈善公益活动的形式,为今后浦发银行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 浦萱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